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2016级本科生举行“向党推优”学习日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19: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二十余人人在如心楼206开展了2019年秋向党推优大会暨本科生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1023222004.jpg

会议由162012小班班长王显菲主持,本次参与向党推优的积极分子只有霍睿博同学一个人,因此霍睿博同学进行了十分认真的答辩材料准备。他从个人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学生活动、个人表现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生活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现场同学对入党动机和学生活动方面的疑问做出了充分的回答,得到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最终通过向党推优答辩,获得了推荐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

微信图片_20191023221956.jpg

之后,在王显菲同学的带领下,参会同学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点章节。几位党员同学认真分享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非党员同学也积极参与,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看法和对党章相关内容的感悟。

通过这次的学习活动,所有同学都对党员的发展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掌握,党员同学加深了自己对党章和党的理解,并坚定了自己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而奋斗的决心;非党员同学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在生活中奉献自己,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