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自主学习活动
作者:赵佳宁 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8日下午3:00-5:00,北航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如心楼206室召开。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分团委书记庞瑜,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郑臻及全体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瑞珂主持。

首先,会议举行第一项内容,由党支部书记王瑞珂对上年度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完成总结之后她动员大家积极参加这学期的支部活动,建设纪律严谨、严肃活泼的党支部。

大会第二项,由王婷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针对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做了一个报告,提出将党纪建设内化为我们支部坚持发扬和提倡的精神。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加强党员组织纪律建设、引导学生党员成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新时代接班人。

大会第三项,首先由辅导员郑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他对之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全体党员针对上学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该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充分认识自己存在的缺点,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会上每位党员还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提出了新的期望。

最后,刘文静同学积极参加了民主选举,得到全票通过,成为新一任党支部副书记。此次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