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员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具体要求,法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新主楼D218教室召开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张艺莲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都认真交流了自己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想法。有的党员同学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国内国际背景,指出了“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有的党员同学将“一带一路”与“亚投行”联系起来,分析了亚投行的成立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益处;还有的同学结合国际大背景,提出“一带一路”是全球战略,是一个全新的国际关系模式,它不仅是商路的延伸,更是国家利益、边疆安全的延伸等。与会同学踊跃发言,谈论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党员集体学习是北航延续近三十年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与多种形式的交流会,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讨论学习的新形式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各位党员同学也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学会了辩证的思考能力。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