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学生党员参加2016年寒假集中学习
作者:侯赵翔 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7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党员寒假集中学习活动拉开了帷幕。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中,李忠杰、叶小文、李佐军三位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研究经验,为学生党员们做了具体、生动的报告。李忠杰教授以党章的历史沿革与基本规范为主题,介绍了我党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党章的发展、变革历程,告诉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历史发展中寻求改革创新的经验。叶小文老师针对“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严以修身和从严治党”的主题,用自身的所见所闻介绍了在当前国内形势下“三严三实”的落实情况,对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着极大的帮助。李佐军老师以“认清新形势,找准新方向”为主题,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我国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的应对措施。

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五个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均如期参加了本次的集中学习报告会。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精心组织了学习讨论活动。在讨论活动中,各支部对集中学习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交流,展示了自己寒假自主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并制定了2016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北航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分团委书记庞瑜以及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对各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旁听检查。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寒假集中学习让他们多方面了解了党和国家当前的局势和政策,对于帮助学生党员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大有裨益的。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