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二学位 > 通知公示 > 正文
人才培养
2017年秋季法学双学位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北航法学院是一所新兴法学院,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通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其体系精良、培养精致、知识新颖、交叉密集、基础厚实、特色鲜明,富有激情及创新氛围,成为中国法学教育的一个新起重镇,是众多学子完成法律教育梦想的热门选择。

法学院积极贯彻学校试行的“双学位专业制度”,努力为全校学生提供系统学习法律课程的机会,现面向全校本科学生招收2017级法学双学位学生。

招生与报名

招生范围:我校在籍大二、大三本科生均可报名。所有课程将在学院路校区开课,建议大二同学考虑所在校区酌情报名。

报名程序:拟申请法学双学位的同学,请于即日起至2017930之前,将《法学院法学双学位报名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参见附件一)填好后发送至邮箱:fxysxwbm@163.com,同时将加盖所在学院教务公章的第一学位成绩单送至如心楼201。法学院教务办进行资格审查后建立法学双学位学生档案,报名结束后将在双学位教学公邮对通过初审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最终报名成功名单以学费扣款成功名单为准。

学习费用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注册修读“法学双学士学位”需修满33个学分(分四个学期开设相应课程),按照100元/学分的标准收费,共3300元,请于2017年1015之前将学费存至学费卡,并保证学费扣款之后余额不少于10元,否则将导致扣款失败。

课程安排

申请并注册法学双学位的学生,所修课程以法学院“法学双学士学位培养计划”(参见附件二)为准。上课时间安排在每周五至周日的晚上。课程不及格准许重修重考一次,大四毕业当年学分未修满者将影响双学位证书发放。注册双学位的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时间,自由选择法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不再收取其他费用。如已选修法学院课程中与双学位培养方案中相同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的,可申请学分置换。

日常通知将以教学公邮为主:shuangxuewei2013@126.com,密码faxueyuan。

2017级双学位第一学期课程自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周第一周(9月22日-24日)开始上课,具体课表请于9月18日之后在教学公邮或法学院官网查询。报名从速!

所获证书

申请法学双学位的学生修完“法学双学士学位培养计划”要求的全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后,在符合授予第一专业学士学位条件下,可在大四下半年申请法学双学士学位证书,经学校教务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并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后,授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双学士学位证书》。

报名咨询可发至邮箱:fxysxwbm@163.com

法学院教务办

2017年9月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