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党风廉政 > 制度文件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北航纪委字[2014]2号)
作者: 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一、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于党的事业,维护党的纪律。

二、秉公执纪,刚正不阿。坚持原则,遵守法纪,认真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维护法纪的严肃性,坚守责任担当,光明磊落,不徇私情。

三、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

四、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忠于职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

五、联系群众,接受监督。深入基层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六、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增强廉政廉洁意识,淡泊名利,公私分明,作风正派,自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七、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八、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谦虚谨慎,语言文明,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弘扬社会正气。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