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两学一做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法学院诉讼法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上午,法学院召开诉讼法党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到会致辞。这次党支部调整是由学院统一部署,将原来的教职工党支部和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合并为师生联合党支部。这次支部调整是我院党委结合学校精神和本院实际探索出的一项基层党支部建设新模式。

诉讼法研究中心主任初殿清老师首先对这次学院党委关于支部调整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主持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一致选举裴炜老师为支部书记,李玉瑗同学为副书记,王勇同学为组织委员。裴炜老师代表新一届支委向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尽心尽力做好支部建设和服务工作。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以“反腐倡廉”为主题进行了“每季一课”集中学习,具体围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苗圩部长在工信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苗圩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三个文件展开。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思路和方法。裴老师还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王琪全书记对支部的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这是自支部调整后诉讼法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大会,这次大会是一次好的开始,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工作、树模范榜样,保持优良传统。王书记最后借鉴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至理名言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学科建设、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工作,向着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支部建设目标奋进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