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学习贯彻十九大 > 相关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法学院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如心楼101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的交流分享会。会议在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彧同志主持,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分享。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刘秉楚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新回顾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其中当习总书记提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我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时,在场党员都深受鼓舞。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李静彧同志与在场党员交流了自己聆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她提到,报告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法律人,在全面学习报告的基础上,更要认真学习报告中有关依法治国,法治社会等相关问题,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己。之后,李静彧同志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在场的党员同志发表了在学习报告中的感受和收获。

学习交流分享会是党支部党员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员同志之间相互分享交流近期的学习心得,大家共同进步。学习交流分享活动的常规化,能够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的学习能力,促进党员同志为保持自身先进性而不断努力。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