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法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和党政办主任邹沛东来到我院荣休教授刘春茂老师家,并进行了交流。刘春茂教授光荣在党65周年,刘老师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系我国著名民法学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攻继承法、知识产权,是我国该领域的主要开拓者之一。刘春茂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说到:自己见证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也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艰苦奋斗的成果;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学党史知党史,珍惜新时代不断前进;北航人经过艰苦地发展,发展到现在非常不容易,新时代新青年新党员需接棒续力,再创辉煌。刘老师荣休后也一直关注法学院的发展,周友军书记对此表示感谢。

 


6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在八号楼(原如心楼)会议室,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周友军书记表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学好党史、努力实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书记还表示学院党委一直关心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和身心健康发展,如果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应该与辅导员、班主任取得联系。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介绍了自己近期的情况及目标,周友军书记就日常学习、考研复习、毕业就业等方面给出诸多建议。

法学院党委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走进老党员家门,和在校生座谈,为老党员和学生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