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22719点,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如心楼206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与发展党员工作。大会决定同意王显菲、郭媛媛、刘梦琳等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发展霍睿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禹涵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支部16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管文逸同志缺席。应到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4人,实到3人,符合召开大会的条件。王显菲、郭媛媛、刘梦琳、加依达尔、曹雪莲、杜姗、朱宣舟七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的情况,从理论学习、思想觉悟、专业学习、服务群众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表达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心。每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后,与会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提问与充分讨论,进一步了解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提出建议,对朱宣舟、王显菲同志在服务群众方面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通过与会3位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1位正式党员提交的书面意见,支部党员大会同意七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接着进行发展党员工作。支部17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应到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4人,实到4人,符合召开大会的条件。霍睿博同学向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在各方面充分介绍了个人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霍睿博同学的培养考察情况,表示其入党动机端正、做事踏实、为人正直,在学院、同学需要的时候都能挺身而出,但在专业学习方面积极主动性还有不足。接下来,与会党员结合自身观察,充分发表了对霍睿博同学的意见。在充分考虑其入党动机、思想理论水平、学习成绩、社会工作等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上,经过投票,最终党员大会同意接收霍睿博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上,转正和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赵禹涵同志在会议最后总结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各位同志在组织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扛牢党员责任,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图:李子擎

文:靳雯钰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