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纸短情长,大爱满西藏——1820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工作与西藏山南职业学校学生建立书信联系
作者:李云帆 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18级硕士宪行一班党支部在党支部创新工作“扎根中国大地、践行大德大爱,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系列主题联合活动中,与西藏山南职业学校的学生建立书信联系。支部成员与藏区学子组建“一对一引导小组”,通过校际共建,传递希望,切实扎根中国大地,践行大爱大德。

本次书信活动为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西藏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之间交流搭建了平台。在与山南职业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达成活动共识后,三个党支部的成员向山南职业学校的同学们发送了自己的介绍,不久就收到了藏族同学的来信。在来信中,党支部的同志们了解到了藏族同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他们存在的一些困惑。

 

 

 

 

党员同志们读信后,认真地在信纸上书写回信。或是对学习问题的答疑解惑,对生活困扰的劝慰开解,抑或是表达对西藏美景的向往。纸短情长,字里行间流露着浓浓的温情,传递着深厚的友谊。另外,创新工作的三个党支部还为藏族同学们设计了一份学习知识手册并准备了很多来自北航的小礼物,来帮助藏族同学们了解新的知识,培养起探索的兴趣。

 

通过这次书信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同志与藏族同学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书信活动将会继续进行,相信在后续的交流中,党支部的同志能为藏族同学带来更多的帮助,从而通过校际共建,传递希望,真正做到扎根中国大地,践行大爱大德。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