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作者:张健睿 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法学院党委在如心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党委书记王琪全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王琪全书记分析了今年工作的总体形势,就学校工作的七个方面、三十个要点进行了传达,重点解读了政治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和党的领导等方面的内容,强调要贯彻好“学习日”制度,将其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

会议布置了学院党委本年度重点工作。第一,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规范化整改。我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仍然存在的三个突出问题是:部分支部“三会一课”召开次数不达标;个别党员出勤率仍有不足;存在“党建业务两张皮”的现象,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单一刻板。针对上述问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整改,尤其要用好“学习日”,在活动内容的安排上动脑筋、下功夫。王书记强调,在高校,努力实现一流人才的培养目标就是最大的讲政治。学生党员要思考,在学风和班风建设上是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在帮扶、关怀和服务同学上是否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第二,落实落细各项基本工作,做好迎接学校巡察的准备。

会议还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文/张健睿)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