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法学院1820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李云帆 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20181214日,法学院1820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加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



该大型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展现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深刻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进的坚强决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