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加依达尔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19点,北航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如心楼104“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本学期发展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大会决定接收王显菲、曹雪莲、郭媛媛等七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杨翰林、陈祖晖、赵禹涵等六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由支部书记董文展同志主持。魏哲哲、乐诗绮两位同志缺席。大会按照宣读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党员讨论、投票表决、宣读大会决议和发展对象表态的顺序,逐一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和表决。王显菲等七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与社会工作情况、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情况。各位发展对象对党认识较为深刻、入党动机端正,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达出他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决心。经过表决,七位同志均以全票赞成通过,顺利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也纷纷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望各位同志监督。

 

 

随后,按照宣读转正申请、党员讨论、投票表决、宣读大会决议和党员表态的顺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赵禹涵等六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的基本情况,积极进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表达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心。经表决,六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赞成通过,按期转正。

最后,2015级辅导员张健睿同志指出,“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系好政治生命中的第一粒纽扣,为集体、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