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校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我宣誓,我自愿接受组织培养,在党校学习期间服从安排,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改进作风……”伴着庄严的宣誓词,北航法学院学生党校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于10月9日晚在如心楼101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庞瑜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校指导老师、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建睿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向新一期的党校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认真做好工作,并对党校学员提出期许,要求每一位党校学员认真对待党校学习,按时完成党校学习的各项任务。随后,全体党校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下定决心在党校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最后,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为党校学员开启了党校学习的第一课。王琪全书记以学习生活分享体会为主题,和党校学员进行了交流。王琪全书记首先明确了学生党校对党员同志再教育的重要作用,之后从党员意识,党员修养和党员要求等方面对党校学员提出了要求。王琪全书记为党校学员细数党章的发展历程,比较其中的细微差别,并结合其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用故事的方式向党校学员呈现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在场的党校学员深受感染。

学院学生党校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以及培训班第一课的成功开展为学生党员再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位党校学员也定能从学生党校中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己。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