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一般动态 > 正文
王琪全书记和周友军教授参加“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6-09-25 浏览次数:

2016924日下午,第二届“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表彰会暨首届“首都青年法治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北京市委政法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法学会、清华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中国法学会陈冀平书记、北京市政法委张延昆书记、北京市政法委鲁为副书记、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教授、北京市法学会苗林书记、第二届“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正奖和提名奖获得者,以及其他首都法学界人士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王琪全书记和副院长周友军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作为第二届“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提名奖获得者,周友军教授受到陈冀平书记和张延昆书记的接见。北京市政法委鲁为副书记为周友军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