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1124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工作团队举行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赵精武助理教授主持,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研究部研究员、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杨春白雪就信息收集、法律检索等问题对工作团队成员进行了指导。 

 

首先,实验室研究员杨春白雪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团队成员分享外文文献检索经验。她向团队成员推荐了多个涵盖业内新闻、数据报告的资源平台,同时教授了谷歌学术、微软学术等搜索引擎的使用方法,以便成员们便捷、高校地查找外文文献。

 

随后,赵精武助理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对公众平台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今后工作团队应当从增强图片美观度、利用外文数据库以增加国外的前沿新闻等方面提高推文质量。赵精武助理教授同时鼓励团队成员多写评述、多做产出,争取做到每周推送出一至两篇原创文章,在未来形成论文集萃。

 

本次例会总结了此前公众号维护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简要安排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希望团队工作成员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