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我院周学峰副院长受有关部门邀请宣讲《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
作者: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副院长周学峰教授先后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管司、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资本市场学院等部门和机构邀请,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中负责信用监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们讲授《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的主要内容。

 

 

 

《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是国务院于20207月5日公布并于20209月1日开始实施的一部行政法规,旨在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及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在该条例的起草过程中,我院周学峰教授等同志承担了立法研究支撑工作,并在该条例公布后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宣讲。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