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作者: 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12月正式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9-2022)。中国智库索引是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联合研发的中国智库数据管理与搜索系统。此次入选标志着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在服务于国家现代社会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战略,促进和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再上一个新台阶。

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系工信部于2015年批准的首批重点实验室之一,也是首家具有人文社科特色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该重点实验室系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为主要依托单位,联合校内多个学院共同组建,旨在围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开展法治战略与管理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探索工业和信息化特色法治人才培育,解决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行业发展中的法治与管理难题。重点实验自成立以来室,为国家立法和政策制定提供了多项研究支撑和咨询意见,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信息法基础研究》和工信部委托的多项研究课题。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