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我院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正式授牌
作者: 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2日上午,首批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座谈会在我校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工信部科技司主办。工信部科技司范书建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陶智副校长参会并致欢迎辞。会议由工信部科技司技术创新处王锐副处长主持。我院副院长周友军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座谈会

陶智副校长在致辞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领导和专家莅临北航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感谢工信部对部属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严格落实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要求,从建章立制、筹措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撑和保障实验室建设。

范书建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要着力聚焦和破解领域难题,支撑工业转型升级。他强调,建设好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要处理好实验室与依托单位的关系,处理好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关系,处理好条件建设与制度建设的关系。

在此次会议上,工信部为首批重点实验室授牌。工信部科技司的领导为我院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正式授牌。

3662e37a489e39529b68c6c21e082e1

部属高校科研院负责同志、部直属单位科技处负责同志和已认定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并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