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我院高密实习队顺利抵达
作者: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5时许,我院暑期实习高密分队在明辉老师的带领下,搭乘G183次列车抵达高密,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

高密公安局工会杜主席与政治工作处郑子金主任热情接待了实习队一行,并向实习队介绍了高密及高密市公安局的情况。

经过简单休整,实习队在11日上午受到了高密市公安局范海局长的热烈欢迎,刑事侦查、经济侦查、法制案审、治安大队和政治工作处等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范海局长代表高密市公安局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期望。郑子金主任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高密市和高密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安全和保密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严守保密条例、遵守纪律,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随后,明辉老师介绍了北航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北航法学院向高密市公安局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有所收获;朱宣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过好实习生活的决心;会议的最后,各大队负责人也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综合考虑同学意愿与实务要求后,同学们被分配到刑警、经侦、治安、案审四个大队。同学们与各大队的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对之后的见习阶段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实习期间努力工作、认真思考,充分用实践检验所学知识,努力取得更多收获。


(文|朱宣舟、图|高密市公安局)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