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沙河归来欢迎会暨暑期实习行前动员会
作者:魏哲哲 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Users/apple/Desktop/IMG_0579.jpg

为推动创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法律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务技能、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为学生在法律职业领域积累相关知识和经验,2018年7月9日上午,学院在新主楼F102教室举办2016级本科生沙河归来欢迎会暨暑期实习行前动员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初殿清老师主持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老师、各基地带队老师明辉、康子兴、刘颖、吉冠浩、王琦,以及学工办、教务办的邹沛东、宋亚欣等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Users/apple/Desktop/IMG_0574.jpg

会上,王琪全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搬迁任务表示了欢迎和慰问,并对学院路校区的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对于本次专业见习,王书记指出,见习课程的设置对于本科阶段的学习至关重要,在见习过程中,不仅要保持北航学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精神,更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严守纪律,尤其重视保密制度。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都能够得到自己的收获,满载而归。

/Users/apple/Desktop/IMG_0598.jpg

随后,初殿清老师从课程设置和成绩评定两方面对实习课程的性质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见习课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着重从安全和纪律两方面提出了对暑期实习的具体要求。针对各实践队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分别做了细致的讲解,叮嘱同学们不仅要在生活上、饮食上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要在工作中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此外,还从自律和他律两方面强调了纪律问题,要严格遵循相关单位的要求,严守保密原则,保持谨言敏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这不仅仅是对于同学们工作的要求,更是展示北航学子风采的一个窗口。唯有此,才能够从实务中学习和掌握基础的技能,从而发现实务中尚未解决的问题。唯有建立理论联系实务的学习方法,才能够体会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发现自己的学习所存在的问题。最后预祝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平安归来。

/Users/apple/Desktop/IMG_0628.jpg

会后,法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在新主楼前合影留念,与会学生反响积极热烈,纷纷表达了对本次专业实习的热切向往和认真态度。“见理于事,因行得知,天道酬勤,功不唐捐”,预祝2016级同学暑期实习课程圆满完成!

 (图文 魏哲哲)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