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北航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晨兴剧场隆重举行。北航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王琪全,副院长周友军、黄卉、初殿清、周学峰,党委副书记张渊,法学院部分老师及2018届辅导员肖皓文等出席活动。北航法学院2018届54名毕业生及其亲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本科生毕业这一充满荣耀与温情的时刻。

6月15日下午14:00,北航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典礼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主持。仪式的开始,首先对2018届本科生中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北京市先进班级、北航十佳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校级及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等奖项的获得者先后登台领取了荣誉奖状。

北航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张睿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张睿思同学的发言中,既通过回顾本科生活的点滴抒发了即将毕业的不舍之情,向2018届本科生提供良好发展平台与环境的北航及法学院致以了诚挚的谢意,也对四年来为2018届本科生完成学业精诚教学的师长、默默支持的家长及陪伴同行的同学表达了感恩。

北航法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毕洪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发言中,毕洪海老师向1420大班的同学们的毕业与成长表示了祝贺,也勉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后任重而道远,要树立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去担当时代使命,要培养“行常守正”的底线思维去应对挑战与诱惑,也要相信并去积极寻找世间的爱与幸福。

随后,法学院副院长初殿清老师庄严宣读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整理学士帽,拨动象征着毕业与成熟的流苏,颁授本科学位证书。看着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们,法学院院长龙卫球教授欣慰而激动地发表了致辞。龙卫球院长对18届本科生四年耕耘的成果表示了肯定,给予了毕业生们关于未来的嘱托:“面对充满不确定的社会,希望大家能够懂得坚守自己的初心与经营自己的人生。走出校园后,做事要‘实’,延续北航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校风;做人要 ‘诚’,做到诚实、诚恳、稳重。作为北航学子,更要让自己达成理想、智慧、品味等多重境界,拥有开创法学事业、服务国家社会的担当。”龙院长也祝福各位毕业生能够带着北航法学院全体老师的希冀,向着信仰与梦想的方向一路远航。

接下来,毕业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勾起了同学们对于本科生活的温馨回忆。由北航扇舞团表演的舞蹈《惊蛰》,灵动的舞姿迎来满场喝彩。法学院刘颖老师演唱了歌曲《小幸运》,用歌声对毕业生与北航法学院四年的美好相遇表达深远的祝福。轻松幽默的游戏环节中,师生先后登台,将晚会现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2016级本科生派出由柳依青等同学组成的和玹合唱团演绎了一曲《梨花又开放》,法学院2014级研究生李普学姐舞动一曲《蕃社姑娘》,婉转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尽情传递了法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祝愿。法学院毕洪海老师、初殿清老师,与2018届本科生李天琦、刘珊合作,带来一组师生歌曲联唱,二位老师的组合还饱含着“毕业亦是新的开始”的美好寓意。法学院那仁托娅等18位本科毕业生,重新编排并上演了大三学年曾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舞蹈《舞动青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为毕业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伴随着《青春纪念册》的旋律,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登台谢幕并合影留念。

毕业不仅是一场告别,更是人生全新阶段的开始。此次活动,是对北航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奋斗岁月与相伴时光的回忆,也是对毕业生们四年来学习成长的总结。未来,带着北航法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与期盼,毕业生们将以青春的名义再度扬帆远航!

(文:张金星 图:王书怡、马臻玮、刘战强)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