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法学院学生党校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法学院学生党校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如心楼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分团委书记庞瑜、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健睿、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于洁、全体2015级本科生党员和2017级研究生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健睿主持。

会上,分团委书记庞瑜首先为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介绍了法学院学生党校作为学生党员入党后再教育机构成立的概况以及承担的具体职能,并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校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心,强调了学生党校学习的必要性及相关的纪律要求。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与学生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王琪全书记首先为学生党员提出了在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先进性,认真对待党校学习要求,之后,王琪全书记结合其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生党员分享了党员对待学习和工作上应有的态度,要求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琪全书记对之后开展的法学院党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再次表达了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对待党校学习的期许。

此次会议是学生党校召开的第一次大会,这次会议是一个好的开始,相信全体2017级硕士党员和2015级本科生党员能够扎实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向着学习型、创新型优秀党组织的建设目标不断前进。

会后,在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于洁的主持下,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成立仪式并开展了选举工作。大会民主选举李静彧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刘秉楚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崔冰心同志为组织委员,姬翔同志为宣传委员。当选同志向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尽心尽力开展好党支部日后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