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北航法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见习行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两点半,北航法学院2017年暑期见习行前动员大会在新主楼F122教室召开。法学院副院长黄卉、分团委书记庞瑜、实习基地带队教师康子兴、乔博娟、刘颖、吉冠浩出席大会,法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健睿主持。

黄卉副院长首先为大家做实习动员,黄老师简单介绍了暑期实习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大二暑假的实习已经成为北航法学院教学实践的品牌项目,同学们应当珍惜实习机会,尝试开始从学生到法律人的转变。她强调,法学的学习应该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实习中找到理论学习的动力,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最后,她鼓励每个实习队在实习过程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实习过程中收获珍贵的友谊。

接着,乔博娟老师介绍了各队人数、带队老师、出发时间、考核与成绩评价等情况。她讲到,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加强和老师的沟通,及时将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老师。随后,乔老师强调了学生生产实习守则,要求同学们服从实习岗位安排,遵守工作时间和纪律要求,注意实习期间发型着装,规范填写实习手册,展现北航学子的风采。乔老师还介绍了考核和评优细则以及最后实习成果材料提交清单,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实习,积极主动完成实习任务。最后,乔老师还强调了实习队长的职责。

会议结束后,法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和老师们在新主楼前合影留念。各实习队和对应的带队教师分别就地召开队内会议,商讨实习有关注意事项。

近年来,法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本科生生产实习实现了全员参与、全部覆盖,成功入选教育部“本科生法学实训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实习充满期待。

文/董文展 图/皮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