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事务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记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如心楼101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麻瑞禛、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会议由麻瑞禛主持。

法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学生组织。成员们更是始终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服务同学,协助老师的宗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许多贡献。而如今新一代的学生骨干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这一精神,为学院发展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会议伊始,麻瑞禛公布了此次参选的成员及其竞选岗位,她指出竞聘选举产生的学生干部必须能够胜任该职务,同时也按照人岗相适、结构优先,提高队伍整体领导力的原则,注重研会队伍的结构优化。接着19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谈谈对所在部门和学生工作的认识,以及自己以后的工作思路,每位竞选者都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将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经过竞选者们激烈的角逐,本着队伍结构最优化和互帮互助的原则,产生了新一届的法学院研究生会团体。相信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研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加有秩序、更加有特色。只要各部门精诚团结、互相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渝的面对压力和挑战,法学院研会将会创造新的辉煌。

附:研会职位安排

主席:隽秀美

学术中心副主席:汪衍 学术部部长:胡婧;(裴萌曌,李贝妮,秦艳艳)

实践中心副主席:赵绍斌 实践部部长:邓琳;(崔萍)

行政中心副主席:周亚楠 财务部部长:朱靖;宣传部部长:范贝贝

活动中心副主席:李红瑶 体育部部长:杜潇潇;文艺部部长:张敏;(黄玥澎)

助理团副主席:李世雄 助理团部长:范冬雨;(何亚玲)

括号内为助理团人员,部长级别,已分到各中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