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人才培养
北航法学院领导慰问密云实习小分队
作者: 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与密云实习基地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8月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副院长泮伟江及实习带队老师刘颖和吉冠浩来到密云法院慰问实习队同学。

密云法院实习队抵达法院并开始工作已经过去了两周,同学们实习热情高涨,实习生活也渐入佳境。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王书记一行前往各庭、室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同学们,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这两周以来的实习工作情况以及实习以外的生活和团队建设情况。

随后,王书记一行与密云法院领导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交换意见并合影留念。

最后,王书记一行与密云实习小分队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密云法院政治处和干部科的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密云法院及学院提供的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过去两周的实习生活,畅谈对实习工作的感悟。

王琪全书记代表学院对密云法院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同学们珍惜、重视这次暑期实习机会。随后,王琪全书记对同学们的经验交流及实习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借此次实习,能够对同学们的人生道路选择产生良好影响,通过司法实践确立法治信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更加严谨,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冉怀婧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