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人才培养
龙卫球院长一行赴山东高密巡视本科实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815日,北航法学院院长龙卫球、法学院沙河工作部主任吉冠浩一行赴高密公安局开展暑期实习巡视工作,看望在此参加实习的12名同学,了解并关心了同学们在专业实习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并且同公安局一线干警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上午九点半,于高密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了巡视座谈会。北航法学院龙卫球院长、吉冠浩老师,高密市公安局王波政委、李光华副局长,同高密公安局刑警、治安、经侦、法制案审等四个大队队长以及全体实习队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公安局四位队长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同学们在各自部门和岗位的实习表现。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积极学习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牢记实习中所见所学。

   随后,李光华副局长和王波政委先后致辞,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高密市和高密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挥在高密市公安局学到的认真踏实、一丝不苟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龙卫球院长代表北航法学院致辞,院长表扬了同学们认真主动的学习精神,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实习期间的收获、不忘高密市公安局这所“实践的母校”对自己的帮助。龙院长感谢高密市公安局六年来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高度赞扬了高密市公安局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并希望两单位在未来进一步提炼经验、深入合作。


 

   王波政委总结道,法律理论与公安实务是相互促进、共同完善得,两单位的合作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显著体现,期待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与互动,为实现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共同目标做出卓越贡献。

   最后,龙卫球院长向高密公安局赠送了书籍和具有北航特色的的纪念品,双方互相就法学理论与实际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期待北航法学院和高密公安局在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图|高密市公安局

                                                                                         文|朱宣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