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大二本科生实习队顺利抵达平谷检察院
作者: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张增磊/文 赵禹涵/图)2018年7月10日上午8时整,我院吉冠浩老师和16名准大三法学本科生在北航如心楼登车前往实习地——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检察院。9点30分,我院师生到达平谷检察院正式开始了为期6周的实习。

711620628029530316

10点整,平谷检察院举行了北航法学院——平谷检察院暑期实践见面会。参会人员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卫,副检察长黄立民、副检察长曹伯利,政治部副主任刘小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律实践中心副主任吉冠浩老师以及其他院领导、各部门负责检察官和16名实习生同学,政治部副主任刘小东主持会议。会上,吉冠浩老师代表北航法学院对平谷检察院为我院学生提供见习机会表示了感谢,并从安全、纪律、学习、保密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3 1

接着,同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派代表向平谷检察院赠送了饱含北航师生敬意的北航纪念礼物——天宫二号模型。

343421211735286461   5

最后贺卫检察长发言,不仅介绍了检察系统的改革——“捕诉合一”与“公益诉讼”,同样介绍了平谷区的风土人情,并欢迎大家来到平谷检察院实习。

190219502685869296   2

会后同学们随各部门的负责老师即刻投入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当中,作为较早到达的实习队伍,我们争取尽早适应,多多收获。希望大家能够秉北航优良之校风,铭记北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之校训。在这片“实践”沃土之上,用“理论”之锄勤劳开垦,在接下来的六周内能有别样的时光。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