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生党员“开学第一课”——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8日,北航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如心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作为新生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大会由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何傲翾主持,新生党员21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健睿老师列席大会。

严格按照程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刘战强等三名同志担任本届支委会委员。

专职组织员张健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航校院两级学生党建的情况。北航一直以来是“红色工程师”的摇篮,“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精神和“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始终是北航人的鲜艳底色。各位新生党员来到北航,不仅是来深造学习,更要彰显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党的组织和其他学生组织最本质的不同,是讲政治,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位党员要树立党员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生活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学院党建的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开展组织生活,带头建设优良班风学风,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学生中的战斗堡垒。

法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党员“开学第一课”,旨在为新生党员扣好来到北航的“第一粒纽扣”,迅速建立和加强新生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