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淮安法院暑期实习实践队顺利抵达
作者: 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七月一日六点刚过,北航—淮安实习小分队一行人搭乘的火车缓缓进站,到达了此次实习的地点——江苏省淮安市。

f5218482606054be8ec1ae22eb5abc0

 和前来接站的王天凡老师以及法院的工作人员会合后,我们在法院热情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当地的特色面馆,开启了在淮安的第一天实习生活。稍经休整之后,下午两点三十,在王天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人民法院。

f14758056c0b1b098381596d560f5c8

在会议室里,负责此次实习工作的工作人员之一蒋科长向我们介绍了法院的概况,并对北航实习生们表达了在未来的实习中能所学有所成的祝愿。随后,蒋科长将九位同学分别分到商事速裁庭、少年家事庭、刑庭、行政诉讼庭等不同庭。九位同学开始在自己的“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紧张又新奇的实习工作。

283272202318cfe7472059751c2ca56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我们同王天凡老师一同前去品尝了特色淮扬菜系。王老师着重强调:一定要好好把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多听、多问、多学。在学业上要不怕困难,勇于选择、勇敢挑战。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结伴出行,切勿独自行动。席间不时有同学就升学方向、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等问题向老师寻求建议,老师也给出了满满含金量的回答,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饭后,我们一行人踏上了回宾馆的路程,实习第一天也就落下了帷幕,北航—淮安实习小分队的实习生活还在继续。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