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法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嘉年华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20193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师生运动嘉年华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幕。参与活动的有部分学院教职工代表以及学院同学共计一百余人。众人在王琪全书记的致词中正式开始了精彩又激烈的比赛!

 

王琪全书记致词

 

本次师生运动会嘉年华包含两个主要比赛项目、一个游戏参与项目。分别是趣味项目、羽毛球比赛以及休闲娱乐项目。趣味项目由三人四足跑、双人背夹气球、跳绳接力赛和合力踢毽子四个小项目组成。羽毛球比赛采取现场抽签两两组队的混合双打形式,精彩激烈的同时,让参赛队员将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休闲娱乐项目囊括了“稳、准、狠”套圈、瘦身呼啦圈、沙包大作战和跳皮筋等四个怀旧项目,参与的同学和老师都可以获得小奖品,满载而归。

趣味项目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练习起了比赛项目,认真地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三人四足跑比赛中,师生互帮互助,共同冲向终点,玩得不亦乐乎。双人背夹气球、跳绳接力赛和合力踢毽子项目则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地给予队友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

 

 

羽毛球比赛中,老师和同学通过抽签匹配队友和对手,经过了严酷的淘汰赛,学生们接连遗憾淘汰。最终决赛的场地上,我们迎来了四位老师之间的终极对决,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的次次扣杀都引起了场馆内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学生会负责人依次为季军,亚军和冠军颁发奖品,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送去了对他们的祝福。接着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号码纸放入抽奖箱中,由王琪全书记进行抽奖,最终一位女同学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大奖。

 

羽毛球赛颁奖

 

抽奖环节

 

结束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项目后,同学们都加入到了休闲娱乐项目中,通过套圈、跳皮筋、转呼啦圈和扔沙包等活动放松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游戏让自己仿佛回到了童年。

 

呼啦圈游戏

套圈游戏

 

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师生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学习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厚友谊。

 

 

最后希望本次运动会的欢乐可以伴随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同时感染到北航的每一学子!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