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与宪法同行,与时代共进”宪法日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杨干 张旭泽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124日,为迎接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北航法学院联合北航安全使者协会在学院路校区开展了主题为“与宪法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宪法日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弘扬十九大法治精神,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北航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北航法学院研究生会、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北航法学院青春船长团队、北航法学院学生会联合北航安全使者协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与宪法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宪法日宣传活动,通过新颖的活动普及宪法知识、传播宪法理念,引导同学们了解宪法、熟悉宪法、信仰宪法。本次12·4宪法日宣传活动针对北航学生的特点设计,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包括“宪法标语朋友圈集赞”、“我与宪法合个影”、“飞镖答题”、“宪法朗读者”、“线上法律知识竞答”五个基本环节,让参与者在轻松的游戏中了解宪法法律知识,感受宪法的力量。此外,北航安全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现场播放宪法宣传片,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宪法的庄严和神圣。

今天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北航法学院紧扣“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让弘扬宪法精神的旗帜在北航校园高高飘扬,把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最强音传遍北航校园的每个角落。

/  

/张旭泽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