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教授TarrantMahony讲座:美国法学教育与律师执业经验
作者: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目:美国法学教育与律师执业经验分享会

主讲人:TarrantMahony,Temple-Tsinghua LL.M. Program Director

杨晨,清华-天普法学硕士项目执行主任

孔子宁,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律师

主持人:乔博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讲师

间: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19:30

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F213

讲座内容:

介绍美国法学教育的基本情况,如何通过案例教学提高学生法律思辩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分享美国LL.M.项目的申请经验,如何通过系统学习美国法和国际法成为多层次复合型国际法律人才;交流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心得体会,如何提升英文水平和国际合作视野;更有北航学长“现身说法”,畅谈工科与法学的抉择,中美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日常以及年轻律师成长的点滴。

主讲人简介:

TarrantMahony,清华-天普美国法学硕士项目主任,清华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主讲财产法、商法和国际贸易法等课程,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先后在美国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和英国富尔德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国际法律实践经验。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文学学士及硕士)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法学博士)。

杨晨,清华-天普美国法学硕士项目执行主任,毕业于日本法政大学。长期从事跨国公司市场管理和公司内部国际型人才培养工作,具有丰富的外企工作经验。2016年加入清华-天普大学美国法学硕士项目。

孔子宁,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律师,主要从事境内及涉外民商事诉讼、仲裁以及公司股权、证券法律业务。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工学和法学双学位)和美国天普大学(法学硕士)。曾在美国博锐律师事务所(Blank Rome LLP)费城总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证券科技研究中心实习,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以及证券从业资格。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