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翔律师讲座:证券律师ABC
作者: 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题  目:证券律师ABC

主讲人:高翔,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主持人:夏春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时  间:2019年9月4日下午19:00

地  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F213

微信图片_20190829085645.png

主讲人简介

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律系,获法律硕士学位。高翔律师于2004年加入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并于2008年年成为合伙人。高翔律师的主要业务领域为公司境内外上市,债券发行,兼并收购,PE/VC投资和证券合规。高翔律师作为主要负责人,曾协助小米集团香港上市、爱奇艺公司美国上市、瑞幸咖啡美国上市、猫眼娱乐香港上市、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和A股上市,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百度公司2012年-2018年合计近百亿美元债券发行,中国化工集团2017年-2019年近三百亿美元债券发行以及苏宁体育集团收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的主要业务领域为证券和资本市场、兼并收购、争议解决、银行融资、PE/VC投资、知识产权等。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南方航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海油、搜狐、网易、携程、茅台、小米、爱奇艺、国美电器等最具影响力的国有和民营企业境内外上市项目,是中国最优秀的证券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