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院庆法学家国际论坛第17讲】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巴赫曼教授:封闭式公司——德国法的视角
作者: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

封闭式公司——德国法的视角

主讲人:巴赫曼教授(Prof. Dr. Gregor Bachmann)

时 间: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4:30—17:00

地 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如心楼101室

主讲人简介

巴赫曼教授(Prof. Dr. Gregor Bachmann)是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民法与企业法教授。他曾任教于特里尔大学、柏林自由大学,现为柏林洪堡大学教授、公证员法研究所所长,并担任德国民法教师协会理事、企业与公司法学会顾问、《德国法期刊》(German Law Journal)顾问、《商法与经济法期刊》(Zeitschrift für das gesamte Handelsrecht und Wirtschaftsrecht)主编之一。他于2006年出版的教授资格论文《私秩序:民事规则制定的基础》被评选为德国年度法学好书。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德国与欧洲公司法和资本市场法、尤其是企业组织法(公司治理)、公司机关成员的责任与职责、公司争议解决(包括仲裁员的工作)。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