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航法学院2018年享受照顾政策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根据《北航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的要求,并经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审核同意,符合下列享受照顾政策要求的考生可进入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享受照顾政策考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服务期满的考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务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在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符合照顾要求的考生,若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复试线可总分降15分。

北航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

2018年3月12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