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08年度公派出国项目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1-19 浏览次数:

北航法学院关于申报200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07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召开了“2008年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启动会”。李未校长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通过加强领导、积极与导师沟通以及对学生及时指导的方式,认真做好2008年度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工作。

根据学校的统一调配,今年额外分配给法学院3个留学名额。我院2006级研究生和2004级本科生(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都有资格申请。

申报时间为2007年11月15日到2007年12月31日。申请人申报时须提交国外接受院校和导师的正式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2008年1月1—25日,研究生院组织初审,择优确定我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人选,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

老师(包括研究生导师)应协助学生申请人联系国外导师,需要时与国外导师共同制定研修计划。学生申请人在导师指导下与国外导师联系,获得国外接收院校和导师的正式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并尽可能达到规定的外语水平。

具体申报条件和程序,请参见2007年11月14日北航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启动200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http://graduate.buaa.edu.cn/GetPubFile.aspx?ID=453)。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

2007年11月17日

如有不清楚之处,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杨勇老师联系。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