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第三学期和暑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6-1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08年第三学期和暑期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奥运会、残奥会相关筹办工作,统筹安排好第三学期各级各类学生学习和实践活动,指导全校教职工妥善安排好工作和休假,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将2008年第三学期和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学生(除新生以外)第三学期和暑假自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至9月17日(星期三)止,9月18日(星期四)正式上课。教职工暑假自2008年7月2日(星期三)至9月15日(星期一)止,9月16日(星期二)正式上班。

二、2008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9月24日(星期三)正式上课,其中高等工程学院的学生9月10日报到,飞行学院学生9月16日报到。200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9月2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有关新生报到的具体工作安排由相关单位另行发文通知。

三、各相关单位要尽全力做好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学校将另行发文通知。

四、本科生的生产实习、社会实践、金工实习等安排请各有关单位参照教务处《2007-2008学年第三学期教学安排》执行。各级各类研究生应在导师的指导下安排好学习与科研工作,适度休假。

五、学校暑期工作会于9月5日(星期五)、6日(星期六)召开,有关会议的具体安排另行发文通知,请各单位提前协调好时间。

六、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保密、防火、防盗、卫生、饮食和交通等方面的宣传和检查,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的要求,认真安排好值班,将工作切实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七、根据构建和谐校园的要求,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工会系统要安排好教职工的各项活动;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处、研究生管理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应尽量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

八、暑假期间,保卫处、校医院、图书馆、后勤集团、北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生产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休假时间,并提前报主管领导审批。

九、各单位要安排暑假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请各单位于2008年6月20日下午5:30之前将值班表加盖本单位印章后送至党政办公室(办公楼216房间,电话:82317580)备案(值班表模板请在党政办公室主页“下载服务”栏目中下载)。

值班时间为2008年7月2日至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周六、周日除外)。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值班电话:82317110、82328060。

如遇紧急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及时上报。

特此通知。

二○○八年六月五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