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向灾区同胞献爱心,助灾区孩子返校园”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5-1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向灾区同胞献爱心,助灾区孩子返校园”

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5月12日14时28分 ,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协助政府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学校决定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向灾区同胞献爱心,助灾区孩子返校园”捐款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捐款用途:

各单位募捐款项由单位汇总后统一交付财务处,用于帮助灾区中小学校舍的重建工作。

二、捐款要求:

1、自愿捐款,金额不限;

2、各单位统一在5月16日下午4点将捐款交到财务处。

三、捐款形式:

1、各单位集中捐款;

2、5月14日下午2:00—5:00,学校将在知行楼前设捐款点,接受广大师生自由捐款。

四、捐款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精心组织捐款活动;

2、要通过开展捐款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工会

2008年5月14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