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空间立法与国家间政治”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1-29 浏览次数:

在空间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空间法律战略问题已经成为当今国际社会最热门的课题之一,也是极具挑战的国家间法律与政治议题。

为促进国家空间战略的正确定位和发展,厘清当今世界空间军事、外交、经济关系的复杂结构和合理方向,提出我国空间立法和国际间合作的宏观思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决定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环球法律评论》杂志、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改革内参》杂志,于2008年1月30日在如心楼101室主办“空间立法与国家间政治”学术研讨会。

应邀参加会议的,除了主办单位的专家代表之外,还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空间法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及来自国防科工委、民航总局、外交部等实务部门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

会期一天。欢迎大家参加。

北航法学院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