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7-12-23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的安排,2008年寒假即将开始,为了方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学习、工作、生活和休假探亲,现将党委常委会讨论确定的2008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学生寒假假期自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至2月17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全校教职员工寒假假期自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至2月15日(星期五);1月26日(星期六)、1月27日(星期日)上班、2月16日(星期六)起正式上班。

三、寒假期间,校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各院(系)、图书馆、后勤集团等单位均需安排寒假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请各单位将寒假值班人员及值班领导名单(电子版)于2008年1月20日前报党政办公室(xiaoban@buaa.edu.cn)备案。

注:值班表模板请在http://dzb.buaa.edu.cn下载服务区下载。

值班时间为2008年1月28日至2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春节法定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除外)。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电话:82317110、82328060。如遇紧急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逐级及时上报。

四、寒假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办公室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密工作,遇雪天气要及时组织人员清理责任区内的道路积雪,方便出行,确保交通安全。

学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子女要注意住宅(宿舍)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学校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

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管理处等)应尽量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

工会系统要安排好教职员工的各项活动,使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