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航法律评论》约稿函(2022年)
作者: 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约 稿 函

《北航法律评论》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组织编辑的法学学术刊物,欢迎海内外学者来稿。来稿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编辑部邮箱lawreview@buaa.edu.cn

本刊每年出版1至2辑,目前采取以书代刊形式连续出版,每期文章收录于中国知网和北大法宝等数据库。

本刊为全学科刊物,接收法学各学科投稿。

本刊每期常设栏目为“专题研讨”“论文”和“评论”,文章形式包括论文、译文、书评、案例分析、影评、随笔、调研报告、立法与司法动态述评及学术会议综述等。每期“专题研讨”的选题将提前在本刊微信公众号(beihanglawreview)公布。

本刊对来稿不做字数上的限制,不考虑稿件作者身份和以往学术经历,只有学术水准和学术规范的要求。

对稿件的处理程序,特声明如下:

我们知道每位作者都为自己的文章投入了大量心血,因此我们高度重视来稿。我们承诺,收到投稿后,编委会将立刻安排责任编辑审读您的来搞,在10日内将初审意见奉告。为了便利投稿,作者在投稿时不必调整格式,可以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再行调整。

本约稿函长期有效,衷心期待您的来稿!


《北航法律评论》编委会

2022330

《北航法律评论》学术委员会

名誉主任:龙卫球  孙新强

主任:杜群

副主任:周友军  周学峰

成员:郑丽萍、王天华、付翠英、肖建华、孙国瑞、任自力、王锴、翟志勇、泮伟江、孙运梁

《北航法律评论》编辑委员会

主编:吉冠浩  王琦

副主编:雷震文  赵精武  李游

责任编辑:徐实、魏露露、蔡星月、张杨、程玉

学生编辑:吴兰、张泽南、高岚、朱雨桐


编委会邮箱:lawreview@buaa.edu.cn

编委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北航法律评论》编委会,邮编100191

微信公众号:beihanglawreview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