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律商网(Lexiscn.com)中英文法律实务信息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3-26 浏览次数:

律商网(Lexiscn.com)中英文法律实务信息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截止日期:2012年04月20日

网址:http://www.lexiscn.com/

登录方式:北航IP段范围内均可登录使用,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数据库介绍:

LexisNexis(律商联讯)是世界领先的法律和商业资讯提供商,Lexiscn.com(律商网)自2005年正式推出以来迅速赢得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在进一步扩充专业法律内容,增加大量优质英文翻译内容的基础之上,Lexiscn.com(律商网)致力于为法律和税务领域的专业执业者、公司法务和税务工作人员、科研教学人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Lexiscn.com(律商网)不仅秉承了其国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搜索平台以及其它高级搜索技术,还将向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设置功能以及更多的专家级内容。

Lexiscn.com(律商网)特色与优点

一、最全面的法律法规数据库

我们拥有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为完整、全面、体系化的法律法规数据库,专业信息检索瞬间完成!

二、更多优质的英文内容

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可信赖的中文法律法规、案例分析以及法律实践方面内容的英文翻译。同时,在内容方面进行每日及时的更新。目前Lexiscn.com拥有的英文翻译内容数量在中国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

三、便捷的翻译定制服务

除了定期更新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的英文翻译外,我们同样为客户提供专业、准确、快速的个性化英文翻译服务。并且向客户承诺所接受的翻译任务将在5个工作日之内完成 (2000字以内)。On- demand(随需应变)的解决方案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四、及时的每日新法速递

中英文对照的每日新法速递,让你及时了解业界的最新变动,从而translation they need. 做到专业信息,随时把握!

五、具有实践性的专家指导

我们为法律与税务方面的实践人员提供了与各自领域内专家提供有效交流的机会。在此,专家们将根据其在日常实践当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应对方法、操作流程等宝贵心得与您共同分享,从而使您在工作中能够借鉴其经验而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专家们还将为客户所遇到的个案提供专业性的咨询意见。专业而适用的指导就在您的身边!

六、权威的专业书刊

Lexiscn.com(律商网)与专业机构合作,在网上发布相关专业著作、专业期刊的电子版,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翻阅研读,协助用户更全面、及时地理解和掌握政策法规和有关行业、领域的发展变化。

七、高级搜索器

运用智能搜索平台“一站式”搜索引擎以及其它的高级搜索技术,在庞大的Lexiscn.com(律商网)数据库中您可以瞬息找到准确的答案。

——中文精准搜索

客户可以通过输入关键字,搜索到与其相关的法律法规。其中关键字与搜索结果只会进行灵活的匹配,增大搜索结果范围。

——编辑搜索

客户可以对之前的搜索关键字进行再次的编辑,以进行修正或进一步地进行搜索从而获得准确的信息。

——在结果中搜索

客户可以在上次搜索结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小范围,使用更加准确的关键词继续搜索。

——自然语言搜索

简单搜索当中支持自然语言搜索功能,客户可以输入普通的日常用语进行搜索而不需要使用任何特定的专业语言或连接词。

——搜索结果分类

客户可以对搜索到的结果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分类,以便进行查看。

——历史纪录

搜索时所有输入的搜索关键词都将被保存到历史纪录当中。当进行下一次搜索时,客户可以非常轻松地找到其之前所进行过的搜索。

七、电子邮件服务

自动搜索: 一旦搜索之后,系统将自动记录您的搜索条件并可在此后自动地进行搜索,并将有关结果发送到您的邮箱当中。

每日新法速递:每日新法速递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每日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法律法规更新以及最新英文翻译。

八、个人设置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以及使用偏好对产品的登录界面进行

自定义设置,以方便使用,提高工作效率。

九、双向超链接

内容中如引用了相关法规(法规标题或法规关键字),将会被标记上超链接,易于客户随时参考相应的法规内容,该法规中引用到的全部类型内容都能清楚便利地展示给用户。

十、支持多种文档格式

客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轻松地获得其所想得到的文档:以PDF、WORD、RTF或者TXT的格式下载文当并保存至本地硬盘;打印有关文档。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试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