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4-12-17 浏览次数: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对象:北京地区高校、党校、社科院及其他社科研究单位。投标须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主要责任单位。鼓励跨学科、跨部门联合投标,鼓励社会组织参加投标。

投标资格:在研的北京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此次投标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

报送时间:集中报送时间为2015年1月4日—7日,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申报,不接收快递申报材料。

第五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研究选题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研究

2.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

3. 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研究

4. 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研究

5. 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研究

6. 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研究

7. 健全完善地方立法体制机制研究-以北京市为例

8. 北京市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研究

9.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建设研究

10. 发达国家网络立法研究

具体网址:http://www.bjpopss.gov.cn/website/project/web/tzgg_content.jsp?notice_id=ff80808148c5d46d014a0ba6472c00c6&actionType=tzgg

请需要报送的在1228日前报送至办公楼518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