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年科勒奖学金评定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资助年轻法律学子赴德国(柏林)科勒律师事务所实习,亲身体验德国法实践,深度学习德国法理论,并在学习工作之余,感受德国风土人情以及独特的日耳曼文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结合北航法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科勒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正式注册的非当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本科三年级以上),硕士(含法律硕士)以及博士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对德国法感兴趣,能熟练使用英语或者德语,同等条件下德语优先。

3、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

4、同等条件下家庭条件贫困者优先。

三、时间安排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者需用英文或者德文撰写申请理由(不超过2000个字符),并准备个人相关材料(英文或者德文简历、曾获荣誉证明原件或复印件等)。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bhfxywsb@163.com,并将纸质版送至如心楼203室。

报名材料经过初审后,法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复审,筛选出五名候选人,最后交由科勒博士终审。

其他未尽适宜,请查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18年科勒奖学金评选办法》。

北航法学院外事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