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大二本科生实习队顺利抵达河南开封
作者: 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图一:北京西站候车室)

晨光熹微,滚轮压过满地花瓣,摩擦地面发出整齐的声响。与带队老师王琦老师兵分两路,而殊途同归。大家在火车站成功汇合,时间恰好,简单早餐后动身检票。

迎面的风吹起来有些凉,像来不及入夏的五月,天色发白,而人心烘暖——暑期实习开封队师生一行共12人终于到达了古城开封。走出站门的那瞬间,便受到接待人员的热情欢迎。

(图二:抵达开封北站)

依照计划,队员共分作三个小分组,在市检察院食堂共进午餐后,三组分别分配往开封市人民检察院、金明区人民检察院与龙亭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实习。

投入实习工作前,负责接待实习生的刘处长为我们进行了简要的总体培训。刘处长强调,实习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一是注意个人安全,人生地不熟,夜间避免单独行动,而是注意保密安全,不得泄露任何工作相关内容至网络。

(图三:暮色中的检察院)

各队员分别跟随各自导师进入了各自科室,分别有政治处、侦检、民行、公诉局等,并在下午三点起正式投入了实习工作。窗外下着微凉细雨,而在着手的新工作中投入的我们,渐渐平息紧张的心情。

下午六点半,第一天实习终于结束。在新奇又疲倦的心情中,暮色四合,而大家对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也有了更加具体而崭新的期待。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