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教指委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我院“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在如心楼20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列席指导本次会议。

    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教指委常务副主任初殿清主持。首先,初老师向与会专家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的通知》,以及本周一学院党政联席会对本项工作的初步部署情况,希望与会委员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该门课程的建设。

此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该课程由法学院法理与法史研究中心具体承建。法学院副院长、法理与法史研究中心主任泮伟江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方案。

在研讨环节,与会委员积极交流、研讨。明辉老师、王永茜老师等教指委委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培养方案改革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周友军书记总结会议内容。周书记肯定目前“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建设的工作进展,并明确了近期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