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法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如心楼101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的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渊主持。

党委书记王琪全首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北航2019年暑期工作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学创新服务国家需求、党建思政工作、两校区建设、智慧北航等方面全方位介绍学校近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工作进展;其次,王琪全书记传达了学校十月专班工作要求,要求在安全稳定方面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最后,王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副院长初殿清作《以金课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教育部和北航的金课建设计划,提出了学院金课建设的推进计划,并对课堂讲授记录再次进行宣贯。初殿清指出,学院将在9月底展开课堂教学纪律与质量自查工作。副院长泮伟江作《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最新进展》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北航分系列职称评定方案的主要内容。

最后,院长龙卫球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全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第一,继续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在院级金课的创建工作中冲在学校前列,每个学科中心至少要准备2门课程参加创建;第二,在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下,全院教师要抓住机遇,各展所长,积极申报;第三,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在文科学科群建设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精准定位,深耕细谋,用好资源抓手,充实基地建设;第四,要以两校区功能调整为契机,优化学生管理模式,特别要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龙院长指出,当下是北航发展“最好的时代”,全院上下应当凝心聚力,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将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