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学院院长龙卫球教授一行赴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调研并出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沙龙
作者: 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与丰台法院校院合作,9月11日,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副院长初殿清、分团委书记邹沛东等一行三人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调研,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丰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祖鹏主持接待了本次调研会见,丰台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林云等参与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司法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司法学术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龙卫球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新时期开展复合型、高层次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强调面向未来发展趋势,北航法学院充分结合北航强大理工学科优势和一流学科建设机遇,在科技司法和司法科技等交叉领域积极进取,不断拓展与司法实务机构的深层次合作。

   

祖鹏院长介绍了丰台法院近年在法院信息化建设、司法服务优化以及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司法示范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与北航的实践基地合作近年来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绩,校院共建给法官和学生都提供了成长和进步的平台,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科技司法和学术交流等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龙卫球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解丰台法院信息化立案大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审判成果展示,并出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沙龙,同与会专家学者、实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